日向创:汀玘 

左右田和一:咬君

摄影:啊蛋


去广州后拍的第一套 当时在大学楼顶看风云突变真是感触万千!!!!!

最酷炫的是这个楼顶还是45度优雅倾斜式的 

当时我就尿裤子了 很彻底的还原了左右田的角色性格

终于万年孤独的我找到了一个创哥cp!!

说好的索尼娅呢??恩??为什么变成了创哥??

这都不是关键 关键是为什么那天笑的那么猥琐的两个人可以那么生活化【

为了找找左右田平时生活化的感觉。。就一直在想

“马上就要偷看到罪木洗澡了 ”

这种事情 .................................. 当然创哥在想什么就不造了!!!!

反正我觉得他也差不多!!!收集别人内裤的什么的!!


谢谢摄影如此屌啊!啪啪啪就拍完了【【以及摄影的神技术  可以让人不用液脸 让我找回了做人的自信 [


说到这个不得不说创哥在拍的时候 。。。。。。



。。。。。。。不知道。。。。哪里学来的。。。。。。。。。。。

人家正在认真做poss。。。。。。。。。。。。。。。

他。。。。。。。。。。。。。。突。然。。。。。。

在。。。。。老子的耳边。。。。。。。。。。。。。

大叫。。。。。。。。。“啊!!!!!!!!!!!!”


。。。。。。。。。。。。。。那TM真的是我出COS最。。。。。

离死亡最近的时刻好吗!!!!!!!!!!!!!!!!!!!


他的意思是!!!!!!!!!!突然吓我一下!!!!!!!!!!!然后拍下我那一刻惊悚的表情!!!!!!!!!!!!!!!!!!


虽然因为摄影也被吓到所以没有得逞。。。。

但是对我的心灵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啊啊啊啊啊!!!!!!!!!!!!!哪有人这样的!!!!!!哪有人这样的啊!!!!!!!!!!!!!!!我真的很害怕好吗!!!!!!!!!!这种PLAY我不懂啊!!!!!!!!!!

【在心里把创哥按在地上欧一顿】


不过广州的东西很对我胃口。。。。。导致根本停不下来。。。。太可怕了了。。。。一条街上全是吃的东西 要怎么停下来。。。。。



评论(1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