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浅显池塘 

后勤: @左右田的麻花辫  & 扣子

雪莉: @❖ 白 麂 ❖  琴酒:咬君


这套图的名字叫做《我要杀你你不要逃你不要杀我我要逃》

没有想到 居然出片了【。仿佛做梦..

在打CN的时候 

在灰原哀 宫野志保 雪莉 间 犹豫了好久........................你名字很多啊朋友

天寒地冻的一天 我亲眼看到傻乔在眼前冻成一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处有掌声

本来有个非常棒的外景地!!要啥有啥!要天台就天台啥的 

可是下雨了 

淅沥沥的雨 一道寒风撸过我们的心 于是只能躲进室内拍了

毕竟让一个在1°的天气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制服而且还是赤脚的雪莉

我可能会被打死

特地在网上买了一把琴酒的枪 他虽然信息一览全部写不明 

喜欢的东西倒是写得很清楚啊.....

有这个型号的打火机手枪真是太好了 就是打不了火了觉得很气愤

谢谢你们天寒地冻陪我们疯!!!!



评论(10)
热度(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