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地量产让我觉得很恐慌而且很紧张!是要退圈吗 是要退圈的意思吗老天爷.....

漫画的时候只是觉得心累爱 后来有一段日子我天天面对微博首页以泪洗面................谢谢你们....................每天都能找到些....................虐得人心肝颤抖的条图.............OTZ.........................................啊.........................


(´;д;`)ブワッ 话是这样说啊 可是总觉得出的姵妹好像还是有点不太对 总觉得哪里....不够...............佩一点[不


摄影大大:骚骚   简直是大神 敬佩之情无法言语...... 大神在一天之内学会了用反光板!不得不服!还学会了拍逆光什么的!虽然大神一直说那是彩虹!但是还是不得不服! \( 'ω')/ 

本来说好3点多拍完的 然后发现的时候已经3点三科还是多少来着了吧......

于是逼迫要去接女友的大神继续拍 妹子我对不起你啊!(´;д;`)ブワッ


巨人不会再出了.....感觉比起里面的人物来 我更喜欢这部作品的概念....我现在....真的好想知道.............到底...............巨人是怎么从人类转变的....还有墙里面是怎么回事啊!教会有做了什么啊!

.....所以才出不太对吗 OTZ不是 好像是因为水平不够 妹的突然悟解了....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