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红鲤 @浅显池塘  小天使:@左右田的麻花辫 (哇这名字好 这名字打出来感觉自己仿佛对左右田做了什么)


cn:咬君




第一次与麻花碰头 就让她 看到了 一个双眼乌漆墨黑的我 好在 不是一个满脸乌漆墨黑 所以还好咯!!!还好咯!!


然后 拍的前一天晚上 我的妈妈 告诉我她要去松江可以送我 


高歌母爱真伟大!!虽然她说她准备在松江随便找个地方把我扔下去


她一定是骗我的 虽然她当时的眼神很认真..




然后 早上10点半准时坐上了她的车 安安稳稳画着小飞机的浓妆 在后座安心的呼呼大睡 等我睡得很爽醒来的时候  我妈告诉我


“我们好像快到宁波了。”


啊????????啊??????????你?????你要????


去哪里????????






“只能调头再找路了。”




啊?????????啊?????????????????


啊啊啊啊啊?????????????




从十点半到一点半 一共开了3个小时 终于到达松江大学城 的 附近............


妙 真是妙啊......




所以让摄影和后勤等了我 嘿嘿嘿  嘿嘿嘿嘿  hey!let s party now!


啊 反正你也不是第一天认识我了对不对 对不对嘛......




然后到达以后以光速拍完了当天的小飞机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最后的那个动作.....真是 比起尾椎骨骨折 更像是腹肌撕裂....



评论(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