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怕怕啊!!!!!!!!! 人家第一次!!!!!!!出COS来着!!

这套有点赶工....所以有些地方有些BUG....OTZ 不要介意好嘛!!!!!!!

请用和善的眼神看待我好吗!!!【。

然后有些动作我做反了!!也是回家后才发现的!!!!!!!!!!(´;д;`)

其实有很多动作感觉后来才想起起来没有做 很想做

 【但其实我觉得实际拍的时候 我的手脚长度根本做不到那个姿势 

摄影:A酱 

小天使:牛奶

当天去的时候 ................人山人海...............居然就那么巧有人开演唱会.........................我也真是醉了.......

在人家奋力扭来扭去的时候 下面传来

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任岁月风干理想再也找不回真的我!!!

此情此景 ...........

就在后面的红色栏杆 里.................坐了很多小情侣................你们有本事翻墙有本事做些一个人不能做的事情啊!

本来想p个世界的  可是我懒..............下手很重大家且看且珍惜我谢谢各位好汉了!给好汉磕头了!!

评论(3)
热度(50)